走心评论

一些留在文字里的温度

欢迎来到「走心评论」。

这里收集了来自博客里最真诚、最温暖的声音,感谢每一位愿意留下心意的你。

走心评论 8
来自文章 3
参与用户 7
满心 满心
现在的孩子还是好啊,记得我那会儿压根就是散养
来自文章: 亲子 || 育儿杂记16
fengc's Blog fengc's Blog
骑车那段太有趣了,娃也是摔了马上爬起来继续冲,是个勇敢的小探险家。
来自文章: 亲子 || 育儿杂记16
ymz316 ymz316
我也加入了blogclub,遗憾的是没有参加相关活动。不过这个俱乐部确实做得不错,支持。
我是军爸 我是军爸
我也收到了纪念币,是那天8点钟准时蹲点去抢到的,据说前10名还有更多的惊喜
fengc's Blog fengc's Blog
恭喜考试通过!看来‘幸运之神’不仅眷顾了你的礼物兑换,还眷顾了你的考场。 这也算双喜临门吧!
刘郎 刘郎
我个人觉得吧 建工这个行业 真的挺难的 虽然我个人也很喜欢搞一些家装或者建工模拟设计 但都是出于个人兴趣 看到一些专业的名词 或者题之类的 都会觉得很牛 很厉害的 加油 祝你马到功成
mgt mgt
加油! 我感觉排房间技巧是一个,还有就是上板速度,前者是大方向,后者是表达完整性少扣分。 排房间总体思路就是抓大放小,因为大的因素会对布局产生关键影响,而从大的因素出发,其实不会有多少变体,最耗时间的总是几个大因素的互相牵扯,这个牵扯搞...